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【--/--/-- --:-- 】 | スポンサー広告
劉翔的腳要康復起來噢 (祈禱)
8/18



今天回校補課....CHEM

全個HALL只有俺一個沒帶書 OTL





火車上的怪叔叔你向俺

越坐越近是想怎麼樣嘛?!! QAQ





晚上去了跟揚揚跟

CWING+卷卷+呀DA玩ww

CWING一整晚都超HIGH XDD

她玩弄店裏的大嬸.....說要找LP.....

最後搞到大嬸給嚇跑啦XDD




呀哈哈哈.....

MKPUNK......(轉身狂笑)




後來俺喝了啤酒也很HIGH♪( 〃∇〃)ノ☆ (炸)

沒人發現俺未成年喝酒 >////< vv (並不是|||)





來吧<3♥ 大家一起HIGH呀呀呀~

COME ON BABY♥

(此人還沒有醉醒|||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【2008/08/19 00:59 】 | 未分類 | コメント(2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
<<タイトルなし | ホーム | タイトルなし>>
コメント
路過看到小XD的blog <33

好好喔, 小XD都認識cwing, ada & 卷卷可以一起去逛街 Q3Q

我又要飛去HK玩 QAQ
【2008/09/01 18:16】| URL | 小新 #- [ 編集 ]
其實俺跟他們
不是太熟悉的說 (炸)

小新也來HK唷<3
然後一起玩ww (抱)
【2008/09/15 22:29】| URL | YI_xDD #GjxBfk.w [ 編集 ]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ホーム |

FC2Ad

